2015-03-20 五大預購

2015-03-26 九五樂府預購

2015-04-02 五大拿專輯

2015-04-05九五樂府收到包裹

 

 

 漫長的等待 專輯的到來

一切就是這麼的不可思議

 

 

 

0320 五大預購

辛苦地跑到火車站預購

因為離家近的瑞豐已經關閉了

那時候還不知道專輯的型態長什麼樣子

以為跟之前一樣 沒想到......

 

 

0326 九五樂府預購

有人說九五預購可以選封面

當天晚上10點多立馬手刀衝刺

上網訂購 

隔天聽說0327 18:00之後就無海報

萬幸阿((拍胸

 

 

0402 聽說是第一個拿專輯

因有事情而外出 心裡緊張 因為五大還沒簡訊通知

但想說都出門了 還是去問問看

沒想到沒想到 店員們才剛收到熱騰騰的

告訴我等一下哦  我說: 好

店員:抽籤吧  我:好 ((內心超級緊張 明明就是抽個簽

第一支!!!!!!!!!!

不是我抽的 是我的小夥伴 SUHO 銀色

第二支!!!!!!!!!!!

我抽的 是KAI 金色的金KAI

海報

第一支!!!!!!!!!

小夥伴抽  是XIUMIN

第二支!!!!!!!!!

我抽的  是SEHUN

每個都不一樣 其實運氣也不錯

唯一要說的是 銀色SUHO

在前一晚 我的親愛的手下說 你一定會抽到SUHO

因為我的第六感!!!!!!!!!!

沒想到真的是SUHO 但不是我抽的XDDDDDD

吃午餐時

更緊張興奮的時刻到了

拆了小卡

銀色SUHO→D.O

金色KAI→XIUMIN

哈哈哈哈哈  真的沒有本命的命啦XDDDDD

但沒有重複還是很開心XDDDDD

2015-04-02 180345.jpg  

重大的轉類點來了

過沒多久五大店員打電話告訴我 忘記拿兩張小卡給我!?!!?!!?

什麼!!!! 居然還有小卡 ((是可以自己選的 所以我就自選了XDDD

命運讓我沒有走遠 還在附近 所以....

立刻回去 拿小卡 電話裡還說到 好像有拿錯海報給我

回去之後海報檢查

店員:XIUMIN的海報來的比較少 要不要讓你重抽一次 ((意思是跟我換的意思嗎????!!!!

我: 好猶豫阿~~~~~

店員:你有想拿到誰的嗎?

我:燦烈!!!!!!!!!!!

店員:看你啦~~~

我:好吧

抽!!!!!!!!!!!!!!!

XIUMIN

店員:再一次好了

抽!!!!!!!!!!!!!!

XIUMIN

店員:(驚) 怎麼可能

小夥伴:還是把那隻籤拿起來阿

(店員把籤拿起來_

抽!!!!!!!!!!!!!!

SEHUN

我:可是我已經有一張了

店員:好吧

抽!!!!!!!!!!!!!!

SEHUN

我:真的有燦烈嗎??????

店員:有阿(把籤都拿出來

((真的有诶_明明沒運氣還怪別人

店員:好吧 再讓你抽最後一次 沒有就沒有了

我:好

((天人交戰阿!!!!!!!

抽!!!!!!!!!!!!!!

CHANYEOL

天啊!!!!!!!!!!!!!!!!!

我居然神手诶 抽中了

店員表示:不可思議啊

小夥伴表示:太好笑了吧XDDDDD

我表示:神手诶 下半場我在掌控((掌控什麼啊

2015-04-03 174126.jpg  2015-04-03 174418.jpg  

旁邊JYJ 是A4大小 做個比較阿~~~ 真的很大張 我都快被吳色勳的眼神給迷暈了

以上是五大拿專輯的傳奇~~~~~

 

 

以下分享九五樂府

 

訂購匯款不到一天的時間完成 

因為可以選擇封面XDDDDDDD

0405 早上8:03左右包裹送達

OMO 也太早了吧 我還在睡夢中

手機響

((清痰___喀喀

:你好 你有包裹 請問在家嗎?

我:我在 

:那可以麻煩你下來一下嗎?簽收

我:好 等一下

((衝下樓___ 0404上網查已經在運送中 所以...你知道的(((誰知道!!!!

:你好 這裡簽名

我:好 ((亂七八糟的狀態還沒睡醒

拿好貨品 直接上樓 

不睡了 整個清醒 馬上拆

都是燦烈的封面 金銀兩色

海報檢查 沒意外都是燦烈

緊張的專輯小卡又來了~~~~

金燦烈→金KAI

銀燦烈→CHEN

YA 開心 又不一樣 金KAI又見面了XDDDDD

 2015-04-05 083747.jpg  

開完所有專輯壓力都不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幾天要來好好地聽完我的專輯 細細地聽

 

專輯分為:

:10種封面 一個團員一個 寫真也是同封面團員

:10種封面 一個團員一個 寫真也是同封面團員

各買10張會有金銀兩色LOGO

團員小卡自拍:一人有兩種 黑底和白底 隨機

海報:目前我只知道預購會有

一人一張 共10張

五大 需要抽籤 封面 和 海報

九五樂府 可以選擇封面

閱讀完畢 非常感謝你

這是我第一次寫專輯開心 我知道圖不多 因為專輯目前不在我身邊

只能先亂七八糟的寫以些過程

之後也會有更多的開箱文 例如:寫真 或之前的的寫真

會盡量找時間把它完成給大家觀賞

這裡只是分享而已 沒有其他宣傳意思

希望大家可以純粹欣賞就好

可能我也只是幸運 可以有這樣的際遇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順利拿到自己的本命

另外

 

歡迎來和我交換哦

要換物品:小卡
拿到: Xiumin .Chen .Kai. D.O
希望換到:chanyeol 任二 or Sehun任二

已換出

要換物品:海報
拿到:Chanyeol
希望換到:Lay為主 or Chen

只換不售 海報高雄面交

 之後還會有許許多多的開箱文
會努力多多拍照的 盡量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屁_shiua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